創校理念

●吉瑞福 | 創校理念

●緣起

創辦人劉文照先生 從小住在窮鄉僻壤的鄉下,幼時生活不便,就學困難。在艱苦的環境下也練就吃苦耐勞的胸襟。遂秉持「自然心、鄉土情」為孩子營造一個自然樸實的學習環境,「用愛灌溉、用心關懷」守護每位寶貝讓他們開心的在吉瑞福成長與茁壯。


吉瑞福籌設於1989年7月,正式成立於民國1991年5月22日,草創之初加盟『長頸鹿兒童美語』,並四度獲得教學、管理、營運…等全國最積優分校的殊榮,並陸續於民國86年8月成立吉瑞福幼稚園、92年成立吉瑞福東平校、95年成立吉瑞福松竹校,整合幼兒至國小階段的學習規劃,持續提供優質教育與服務給家長,並帶給孩子更深、更廣的探索、建立孩子對於學習的自信,進而培養主動學習的態度。


杜威說:生活即教育,在孩子的基礎學習環境裡,開心學習,培養健康的身體、懂得愛與關心、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是我們的初衷。願在吉瑞福遇見你!

創辦人 劉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