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特色

●吉瑞福 | 教學特色

【生活教育】

一、培養孩子適應環境,融入團體生活與養成規律作習,並建立良好的人際互動。

二、引導孩子養成學習好習慣、學會自我照(保)護,以及表達需求的能力。

三、品格教育實踐於生活、教會孩子正向、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

四、適才、適性、適能發展,讓孩子用自己的速度學習。


【教學領域】

一、主題式教學特色,多元學習領域融入教室,從遊戲中學習、從操作中成長。

二、帶領孩子積極接觸自然環境,實際動手操作,體驗學習,培養主動學習的素養能力。

三、各班主題學習走向多元發展與差異化,透過孩子的發想與探索,設計學習單讓孩子自主學習。

四、專業雙主教班級經營,搭配精緻化班級模式,打造優質的教學特色。

五、親子共讀150計劃推動,讓孩子從小與父母共讀,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

六、多元學習領域探究,強化語文領域之延伸學習與發展。

七、建立良好學習基礎,順利銜接國小教學。


『看見孩子的優點、發現孩子的特點;點燃孩子的亮點。』 親師互信.教學相長

●歡迎所有認同吉瑞福教育理念的家長與我們共同守護親師兒單純又美麗的學習園地。